念十三

跳出热坑,跳入冷坑,为爱发电

【脑洞】

闲来无事,脑补了一篇沙雕bl文


题目都想好了

沙雕皇帝在线误国


       受是穿越的,穿越之前是个有心脏病的,不,不能跑不能跳,家里有钱也治不好的那种,一句话就是病到没朋友,打个喷嚏也会让全家不安,赶紧送医院查看,就这样好不容易熬出头了,终于在成人之时,死了。

       然后穿越了,穿到皇家皇子身上,一个冬天下水摸鱼被冻死的小皇子身上。穿越前的皇子是个小霸王,仗着父亲宠爱在皇宫里横着走到六岁,穿越后的皇子,也就是受,一想到自己终于可以跑可以跳时,与自己良心斗争了一番后决心继承前皇子的衣钵,继续在皇宫横着走,上树掏鸟蛋,下街逛青楼,打不过别人却找的了帮手的新一代小霸王。

     为啥他可以霸!

     因为他老子就两个儿子,六个女儿,大儿子勤勤恳恳,尊卑有制,不好亲近,小儿子顽皮可爱,老父亲自然喜欢小儿子,给全朝下令,宠,都给我宠!

     就这样宠到自己死了,这个时候大儿子也就是大皇子当了皇帝,奈何是个弟控,也下令,宠!都给我宠!

     就这样,受一时纨绔一时爽,一直纨绔一直爽,一不小心,大哥为国家操劳过度,在书房猝死了。他就莫名其妙当上了皇帝。

     他当然是拒绝的,一,他是现代人,做不到当皇帝,二,他纨绔这么多年,帝王学知道个鬼哦。

      但大家都是我不要你觉得,我要我们觉得,我们觉得你是皇帝,你就必须是皇帝。

      但皇帝不是当不来嘛,大哥的老婆,也就是大将军之女,大哥生前恩恩爱爱,大哥死后就挎着一张脸,不要脸的挤进受的后宫当受的皇后,还一天到晚管东管西的,啥都不让他做就让他学习。

       好了,受开始疑神疑鬼了总觉得大将军一家有逆谋心里,自家大哥的死说不定也不是这么简单的,于是开始和空气斗智斗勇。

      为啥是空气呢,因为大将军一家非常忠心啊,大将军自己镇守边关,儿子们为皇帝在战场上抛头颅洒热血,自家的女儿是个情种,为了受的大哥一句话,背着世人的骂声做受的皇后辅助他。

      受斗了很久,终于明白,只能跪在嫂子面前哭“我真傻……真的……”

       这之后,受又觉得宰相一家有点不安好心,看自己的眼神都油腻腻的,于是又开始一轮新的斗智斗勇,继续和空气作斗争。

       后来才发现,宰相的爱徒就是他大哥,大哥死了,宰相就希望受能代替他大哥继续造福百姓。

       受最后悔悟过来,跪在年事已高的宰相面前哭着说“我真傻……真的……”

       再后来,他看着自己一路提拔的心腹看自己的眼神也不对,感觉有恨意,又感觉有什么偏执。但受一想,不行,自己不能再作死了,有可能人家忠心耿耿呢。

       于是对自己的心腹露出更有爱更灿烂的微笑,企图想用微笑对他说“看吧,老子这次绝不眼瞎。”

     事实证明,受是真眼瞎。

      这个心腹是前朝遗子,说是前朝也没多前,前朝就是受的老爹推翻的,所以前朝当然不能有余孽啊。但生活嘛,总要来点刺激,留下那么点前朝势力,比如说前朝皇帝最小的儿子。

        我们就用遗子暂时称呼,这遗子也不知道用了什么方法,在受六七岁那年,碰巧救了在画舫上赏风景不幸落水的受,又用了一系列方法让受对自己刮目相看,成功当了受的玩伴。一直给他各种新奇玩意,让他沉迷于纨绔无法自拔。

      当等到受的大哥死了,就调拨受和大将军一家的关系,失败后又挑拨和宰相一家的关系,总之就各种挑拨离间。

      最后,所有人都看出来了这个遗子不坏好心只有受还傻乎乎的觉得自己的心腹自然是极好的。

     然后这个沙雕就误国了……


      这个既然是沙雕自然不会是be!

最后就差临门一脚,遗子就当了皇帝重返前朝,但看着对自己掏心掏肺的受有点心软了。于是让这个沙雕继续当皇帝。

    但总要给前朝一个交代是吧,不能让前朝的遗留势力失望吧,那就要比皇帝更牛逼!于是就当了皇帝的男人。

      对,没错,遗子就是攻了。


问受:你是怎么做到如此眼瞎,忠臣不信,引狼入室。

受:……还好吧,虽然我眼瞎,但谁都爱我

问……


问攻:在家仇和爱情之间,是什么促使你选择了爱情。

攻:一开始我是拒绝的,我觉得让这个傻X当皇帝真的是对我朝的侮辱,真的像分分钟搞死。

问:那为什么突然就化仇恨为爱情了呢。

攻:那个傻到没有边际的笑容居然该死的有些心动。

问:那就这样放下了家仇了吗??

攻:放下是不可能的,这辈子都不可能的。

问:那你是怎么做的呢?

攻:让他天天哭。

问:???

攻:在床上。

问……



一句话:与空气斗智斗勇纨绔沙雕受X家仇国仇集一身偏执隐忍攻。


好了,我爽完了


评论

热度(2)